涂料与油墨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涂料与油墨 >> 企业动态 >> 正文
佐敦涂料绿色一站式解决方案助力机场可持续发展
2016-10-26 来源:中国聚合物网 点击
关键词:佐敦涂料  解决方案

    中国上海,2016年10月26日——随着中国城市化水平不断提高,机场作为城市发展引擎,在现代城市生活中扮演了越来越重要的角色。在近日举行的第四届机场创新发展国际峰会上,佐敦涂料与来自全国各地航空管理局、国内外多家机场集团、航空公司、航空协会及相关研究所的领导和学者济济一堂,共同深入探讨可持续发展及智慧机场等议题。佐敦针对机场建筑和设施的绿色一站式涂料解决方案获得业内专家的关注与好评。

    机场建筑包括指廊、航站楼、登机桥、机库地坪、机场引桥、机库和车库钢结构以及航空燃油储罐等典型涂料部位,亟需能够提供防腐保护、防火保护、混凝土保护及装饰美化等多功能综合性涂料解决方案。佐敦基于耐用性、装饰性和可持续性三要素所研发的绿色一站式解决方案,能够全面满足机场建筑及设施所需的涂料需求。

    佐敦涂料已广泛应用于国内外诸多知名机场,在香港机场、北京首都机场、广州机场、南京禄口机场、天津滨海国际机场等都能看到佐敦的身影,高品质的产品和服务得到市场和客户的广泛认可。近期,超薄水性防火涂料为广州白云机场T2航站楼、沙特King Abdul Aziz国际机场、温州机场扩建提供全面保护。

    “在空中商务愈加频繁的今天,机场正逐步担负起综合性的交通功能,佐敦涂料致力于为更多机场提供保障。”佐敦涂料销售副总监、基础设施与高端项目小组行业经理冯雪松先生表示,“作为人流量密集的公共场所,安全向来是机场建设和管理过程中的重中之重。佐敦将持续投入涂料多方面性能上的研发,保证一站式涂料解决方案的一贯水准,以期更好的回馈客户和社会。”

免责声明:部分资料来源于网络,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及分享,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真实性,
也不构成其他建议。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如涉及侵权,请联系我们及时修改或删除。
邮箱:info@polymer.cn
(责任编辑:liu)
查看评论】【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