塑料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塑料 >> 会展报道 >> 正文
格贝尔艾玛斯为薄膜行业展示分切复卷解决方案
2016-10-25 来源:中国聚合物网 点击
关键词:薄膜  解决方案

    在此次橡塑业全球首屈一指的盛会上,格贝尔艾玛斯推出其最新的高性能因特系列分切复卷机。切机系列适合于特殊的行业用途,例如电容器薄膜,电池隔膜以及用于工业或光学方面的厚膜。新机型分为基础机型和具有先进功能及自动化技术的高配机型,宽度为 4,000 毫米至 7,000 毫米,因此,它具有最大的灵活性,亦可保证最高分切质量。
    格贝尔艾玛斯在机械工程方面积攒的几十年经验在3B73展台上隆重展出,向公众展示了一台于 1939 年销售的老式分切复卷机,该机一直服役至今。正如主题“分切复卷之家”所指,格贝尔艾玛斯展示了它在薄膜行业及特殊用途上多年积累的专业知识,并在过去与未来之间架起了一座桥梁,现今的智能型设备极大地提高了效率。

    从2014年起,格贝尔艾玛斯推出的高端分切复卷机艾特2代为高效处理薄膜及软包装材料设定了新标准。该机最大工作宽度为3,600 毫米,可分切厚度在2至400毫米之间的材料。在生产过程中,取决于材料的不同,该机最大速度为1,200 米/分钟。新款艾特2代是一款通用机型,因其独特的设计理念,可进行全面调整及延伸以用于特殊用途,例如,分切光学用途的聚酯薄膜。该机在技术特性上也可进行调整—例如分切收卷系统—以确保薄膜表面不被划伤,来满足客户的特殊要求,从而得到最大的性能和可持续的价值。作为薄膜行业生产商和深加工商在分切复卷解决方案最受青睐的创新供应商之一,格贝尔艾玛斯不断努力以期为客户提供最大效率,最高生产速度和最佳的分切复卷质量。

免责声明:部分资料来源于网络,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及分享,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真实性,
也不构成其他建议。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如涉及侵权,请联系我们及时修改或删除。
邮箱:info@polymer.cn
(责任编辑:liu)
查看评论】【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