涂料与油墨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涂料与油墨 >> 企业动态 >> 正文
佐敦涂料助力南京金鹰天地问鼎“世界百货之最”
2016-10-11 来源:中国聚合物网 点击
关键词:佐敦  涂料

    中国上海,2016年10月11日——全球领先的专业涂料生产商佐敦涂料近日宣布与金鹰国际集团合作,为未来的“全球最大百货公司”南京河西金鹰天地广场提供防腐涂料解决方案与全方位的技术服务。

    南京河西金鹰天地总体量90万平方米,由地下、裙楼和3幢塔楼组成。其中地下和裙楼构成的商业百货部分,面积达48万平方米,建成后将一举刷新韩国釜山新世界百货29万平方米面积的“全球最大百货公司”吉尼斯纪录。而3幢塔楼分别高250米、300米和350米,将在200米的空中由一个2万平方米的空中平台串联。

    金鹰天地项目拥有体量大、建筑高层多等复杂特点,项目的防腐质量将直接影响其整体可靠性和使用寿命。佐敦曾为世界第一高楼迪拜哈里发塔、巴黎艾菲尔铁塔、马来西亚双子塔、广州电视塔、上海中心等众多知名高层建筑提供防腐涂料解决方案。 佐敦涂料通过多渠道客户沟通,充分考量了金鹰天地广场项目的体量、所在地的气候、自然、文化等全方面需求,凭借着其高性能的产品与丰富的高层建筑防腐经验,为金鹰天地项目量身打造了高性能、易施工、成本优化的防腐解决方案与全方位技术支持服务, 帮助其延长建筑使用寿命,降低维护成本,并更好地保障使用者的生命和财产安全,通过共赢合作,助力整个项目问鼎“世界百货之最”。

    一直以来,佐敦的工业保护涂料已成为该领域卓越品质的象征,得到业内的高度认可。此次为南京河西金鹰天地广场项目提供涂料解决方案,进一步丰富了佐敦在国内高层建筑领域的服务和技术经验。未来,佐敦希望携手客户,为现代城市带来更多亮丽的风景线。

免责声明:部分资料来源于网络,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及分享,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真实性,
也不构成其他建议。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如涉及侵权,请联系我们及时修改或删除。
邮箱:info@polymer.cn
(责任编辑:liu)
查看评论】【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