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资讯 >> 涂料与油墨 >> 新品速递 >> 正文
阿斯顿•马丁炭黑特别版:炭黑金属漆与碳纤维的完美结合
2009-12-25 来源:阿斯顿•马丁
关键词:阿斯顿•马丁 炭黑金属漆 碳纤维 凯夫拉尔纤维

    沃里克郡盖顿镇 2009年12月18日 作为阿斯顿•马丁两款同系列顶级跑车,DBS和V12 Vantage经过独特的炭黑金属漆装饰,创造出绝对值得拥有的特别版。
    自投放市场以来,DBS和V12 Vantage的销量已超越所有的预期,为庆祝这一巨大的成功,全新的特别版为这两款令人赞口不绝的车型增添了不少朴素而典型的特色。采用专门定制的炭黑金属漆,由精细的金属漆特殊研制而成,以产生深厚的氧化膜。每辆车都需要花费50工时进行人工涂漆,再通过一道道极为严格的检查工序来保证质量。对于V12 Vantage,标志性的阿斯顿•马丁侧底板采用由黑色筛网支撑的纯正碳纤维,并配有亮光黑色10辐金刚石车削合金车轮。磨光的格栅和前驻车传感器(通常是选装配置)使外部细节设计趋于完善。
    在内部,首先映入车主眼帘的是黑曜岩色真皮装饰,衬以银色粗缝线 - 这是由阿斯顿•马丁在英国全球总部的工匠手工缝制的。
    轻质座椅由碳纤维和凯夫拉尔纤维制作而成,与标准座椅相比重量减轻了17 kg。同时还拥有钢琴黑仪表板饰件、中央存储栈和中央控制台、电镀黑色防滑板以及独特的碳纤维主题门槛饰板。阿斯顿•马丁700w Premium音响系统是V12 Vantage的标准装备,而DBS则标准装备了Bang & Olufsen Beosound    DBS 音响系统。
    订购炭黑特别版V12 Vantage的客户将有机会免费体验阿斯顿•马丁著名的高性能驾驶课程(仅限于联合王国和欧洲),这将会base prices是极其难忘的一天,它将帮助客户掌握各项技能,从而提升赛道上驾驶阿斯顿•马丁的无限乐趣。
    炭黑特别版可从阿斯顿•马丁官方经销网络以新年确认的最终定价(预计高出当前基价约5%)订购。

注:本网转载内容均注明出处,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蓝剑)
查看评论】【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