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资讯 >> 新产业 >> 人物访谈 >> 正文
赢创工业集团的管理哲学:做一个家庭友好型企业
2009-11-17 来源:涂料涂装资讯网
关键词:赢创工业集团 

  综合服务

  这样的工作情况除了对家庭而言是一项挑战,对希尔德曼的主管和员工来说更是如此。“长久以来,我很高兴与西蒙妮共事。我从一开始就支持她平衡工作与家庭的想法,”赢创会计部负责人、希尔德曼的上司贝恩德·拉默特博士说道。“由于地理距离,彼此的沟通或多或少会产生一些影响;但即使在这种非常情况下,她的工作表现却一如既往的优秀,”他补充说。“我们一起找到了有效的解决办法。没有同事们的支持,这一特殊的策略将无法实施。
  在平衡工作与家庭的众多方式中,西蒙妮·希尔德曼和亚历山大·凯撒只是赢创员工中的两个典型代表。“家庭友好型公司的认证表明我们正朝着正确的方向迈进,”帕特丽夏·沃格特说道。帕特丽夏为人力资源与社会政策事务部门的审计流程提供支持,并负责协调涉及工作与家庭的各项事务。该项审计表明,我们在领导力、沟通以及完善工作时间模式设计(尤其是轮班工作)方面仍有待改进。“我们正努力将服务推广至所有地区,”沃格特说道。在介绍赢创即将采取的措施时,她提到了赢创在今年夏天实施的儿童假期项目。“三年前,我们在埃森生产基地首次开展该项目,当时共有120名儿童参加。今年夏天,我们将为德国六个生产基地员工的约1000名子女提供该项目的服务,”沃格特说道。在过去几年中,员工对于该项目的需求明显上升。显然,在关爱家庭方面,我们还有大量的工作需要去做。

注:本网转载内容均注明出处,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蓝剑)
查看评论】【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