橡胶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橡胶 >> 市场行情 >> 正文
1-11月泰国向中国出口橡胶18亿美元 下降21%
2016-12-30 来源:中国聚合物网 点击
关键词:橡胶  泰国商业部

12月28日消息,泰国商业部统计数据显示,2016年1-11橡胶出口总值为39亿4110万美元,同比降低15.91%。前三大橡胶出口市场依次为中国大陆约18.11亿美元,同比下跌21.35%;马来西亚价值5.24亿美元,同比减少11.06%;以及日本约2.84亿美元,同比下滑20.3%。


  泰国橡胶局预测2017年橡胶出口将取得增长,橡胶价格趋向攀升,主因是得到农业及合作社部减少橡胶种植面积的政策支持。


  泰国橡胶局长提德透露,中国是泰国重要贸易伙伴,中国十三五规划侧重鼓励医疗业务发展,透过一带一路加强与亚洲及其他区域的连接性,增加与邻国合作共同推动经济成长,有助刺激泰国橡胶产业成长,预测2017年的橡胶出口量将略微高于2016年。预期川普接任美国总统后将积极推动美国经济成长,有利带动全球经济复苏。


  橡胶局预测,2017年的橡胶产量约70万吨,相当于全球产量约5.7%的比例,目前国内生胶片价格每公斤69.86铢,高于11月份平均售价为每公斤11.7铢,原因是农合部持续减少橡胶种植面积的政策,连续第7年每年减少40万莱的种植面积,使橡胶上市量符合市场需求量。同时,泰国、马来西亚及印度尼西亚连手控管每年出口量在61.5万吨的水平,使出口量与全球需求量得到平衡。
免责声明:部分资料来源于网络,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及分享,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真实性,
也不构成其他建议。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如涉及侵权,请联系我们及时修改或删除。
邮箱:info@polymer.cn
(责任编辑:Mary)
查看评论】【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