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资讯 >> 橡胶 >> 行业动态 >> 正文
泰国商业部盼电池轮胎暂稳售价
2011-12-15 来源:中国橡胶网
关键词:泰国 轮胎 电池

    据商务部网站报道,泰国《世界日报》12月14日报道,泰国商业部内贸厅长瓦查丽透露,虽然之前电池、轮胎、电线、以及铁企业向内贸厅递交提价申请,但是内贸厅希望得到上述企业的合作,暂时稳定商品物价或下调售价,以帮助受灾民众。尤其是电池和轮胎的使用量有上升的趋势,以取代水灾受损的部分。

    瓦查丽表示,目前局势还未完全恢复正常,灾情稳定后民众对汽车的使用量提高,包括电池、轮胎,促使其销量提高。上述商品的成本并未大幅提高,相信企业仍可稳定价格、或暂时下调价格。至于电线、铁也在内贸厅提出稳定物价的合作范围之内,因为是民众装修房屋的必需品。

 

注:本网转载内容均注明出处,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王)
查看评论】【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