橡胶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橡胶 >> 行业动态 >> 正文
住友橡胶工业美国技术中心明年1月正式运行
2016-12-20 来源:中国聚合物网 点击
关键词:住友橡胶  美国技术中心

  住友橡胶工业在近日宣布“美国技术中心”将在2017年1月开始正式启动运行。


  制的强化。此次的美国技术中心也是其体现之一,该中心设立在美国工厂区内。


  另外,截至目前为止只进行过两轮车用轮胎评价测试的“美国轮胎测试跑道”将从2017年3月开始开始进将行四轮车用轮胎的评价测试。


  该公司的通过此类的研发及评价体制的强化,完善了现地开发体质,满足顾客需求的高品质的轮胎将以最快速度投入到市场上。


  此外,该公司的“欧洲技术中心”确定将在2017年9月正式开始运作。
免责声明:部分资料来源于网络,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及分享,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真实性,
也不构成其他建议。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如涉及侵权,请联系我们及时修改或删除。
邮箱:info@polymer.cn
(责任编辑:Mary)
查看评论】【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