涂料与油墨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涂料与油墨 >> 行业动态 >> 正文
70吨韩国产聚酯树脂粉末涂料出口至连云港
2016-11-28 来源:中国聚合物网 点击
关键词:涂料  回收
    近日,一批原产自韩国的聚酯树脂粉末涂料经连云港口岸入境,该批货物重达70吨。据悉,这是连云港口岸首次进口此类产品。 
  聚酯树脂粉末涂料是由聚酯树脂、颜料、固化剂以及其他助剂以一定的比例混合,再通过热挤塑和粉碎过筛等工艺制备而成。该类涂料具有无溶剂、无污染、可回收的优点,可用于金属底色、金属喷涂等,能起到装饰和防腐蚀的作用。
  聚酯树脂粉末涂料属于质检总局《关于对人类食品和动物饲料添加剂及原料产品实施出入境检验检疫的公告》(2007年第70号)所列产品。对于申报仅用于工业用途的,企业在进口报检时除需提供必要的发票、装箱单、提单、合同等贸易单证外,还应提交工业用途证明以及产品外包装上印制的用途标识实物样照 
  连云港检验检疫局按照有关法律法规和报检管理规定,认真审核报检材料,成功快速受理该批货物报检。
免责声明:部分资料来源于网络,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及分享,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真实性,
也不构成其他建议。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如涉及侵权,请联系我们及时修改或删除。
邮箱:info@polymer.cn
(责任编辑:liu)
查看评论】【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