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合材料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复合材料 >> 企业动态 >> 正文
西克玛(Sigmatex)开发新型回收碳纤维材料
2016-11-22 来源:中国聚合物网 点击
关键词:西克玛  碳纤维材料
    最近,西克玛(Sigmatex)公司在其现有的sigmaRF产品系列中又开发了一款新型的回收碳纤维增强热塑性树脂基复合材料,该产品主要面向汽车工业领域生产销售。
    sigmaRF系列产品采用碳纤维下脚料生产无褶皱碳纤维织物,满足整个工艺过程的技术要求。能够大幅减少西克玛及其客户对碳纤维织物废料进行垃圾填埋的数量。sigmaRF产品适用于汽车工业、体育休闲、能源等使用碳纤维织物生产制品的应用领域。
    “聚丙烯”产品是回收碳纤维和热塑性聚丙烯纤维的均匀混合体,碳纤维和聚丙烯纤维的含量分别为45%和55%。其中,85%的纤维能够按照设计取向排列,因此其力学性能强于其他回收材料。目前,西克玛公司还开发了相类似的“聚酰胺”材料。
免责声明:部分资料来源于网络,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及分享,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真实性,
也不构成其他建议。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如涉及侵权,请联系我们及时修改或删除。
邮箱:info@polymer.cn
(责任编辑:liu)
查看评论】【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