涂料与油墨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涂料与油墨 >> 市场行情 >> 正文
全球特种涂料市场竞争激烈
2016-11-25 来源:中国聚合物网 点击
关键词:涂料  市场

    某研究机构发布的最新一项研究报告显示,未来几年,亚太地区将引领全球特种涂料市场,北美地区为第二大市场,欧洲次之。另外,日趋严格的环保法规以及检测标准对特种涂料市场进行约束和规范,由此可能会对其增速产生一定的影响。

    全球特种涂料及其市场一般按地域分布、应用领域、成膜基料来划分。例如,按成膜基料可分为环氧涂料、丙烯酸聚氨酯涂料、醇酸涂料、聚酰胺涂料等;其应用领域可分为造纸业、精炼设施、石化产业、OEM涂装、油气工业、电力系统、船舶工业、航空与国防、管道建设、防火工程、铁路建设、水利工程、废水处理、建筑业等;按地域分布可分为拉美市场、欧洲市场、亚太市场、北美市场、中东市场。

    研究指出,特种涂料的主要应用领域为工程设施及建筑业,这在发达国家如美国、西欧国家、日本等表现得更为明显,这一应用领域也是全球特种涂料市场发展的主要驱动力。

    全球特种涂料市场集中度低,且竞争激烈。那些进入该市场的新晋公司预计在未来几年将对传统实力派公司带来不小的竞争压力。

免责声明:部分资料来源于网络,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及分享,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真实性,
也不构成其他建议。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如涉及侵权,请联系我们及时修改或删除。
邮箱:info@polymer.cn
(责任编辑:liu)
查看评论】【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