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化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石化 >> 企业动态 >> 正文
乐天化学考虑扩大丽水石脑油裂解中心产能
2016-11-28 来源:中国聚合物网 点击
关键词:石脑油裂解  乐天化学
    据路透社首尔11月25日消息,韩国乐天化学公司周五表示,公司正考虑扩大旗下丽水石脑油裂解中心的产能,证实了韩国能源部的评论,因为韩国政府敦促石化公司在来自于中国的竞争日益增加的情况下提升竞争力。
  乐天化学一位新闻发言人表示,公司正考虑进行扩能,但是还没有决定任何细节。丽水石脑油裂解中心当前的乙烯总产能为100万吨/年。
  韩国贸易、工业和能源部周五公告称,乐天化学正考虑扩大产能,计划在明年上半年开始建设,但是没有透露可能扩大多少产能。
免责声明:部分资料来源于网络,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及分享,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真实性,
也不构成其他建议。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如涉及侵权,请联系我们及时修改或删除。
邮箱:info@polymer.cn
(责任编辑:liu)
查看评论】【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