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资讯 >> 塑料 >> 企业动态 >> 正文
乐天化学将在英国建大型PET装置
2011-10-18 来源:中国聚合物网
关键词:PET装置 乐天化学 PTA可供应欧洲市场

    韩国湖南石化公司旗下子公司英国乐天化学公司将投资逾6000万英镑,在英国威尔顿的工厂内新建一套大型聚对苯二甲酸乙二酯(PET)瓶级树脂装置,预计2013年第三季度或第四季度建成。

  新建装置将位于现有的15万吨/年PET装置旁边。这套15万吨/年的PET装置以及一套50万吨/年的精对苯二甲酸(PTA)装置是Artenius集团的部分资产,该集团2010年被湖南石化收购。英国乐天化学公司已经收到英国政府对该新建PET项目670万英镑的资助,剩余资金由湖南石化投资。英国乐天化学公司将用自有的PTA原料供应新建装置,除了自供外,该公司还有约20万吨/年的PTA可供应欧洲市场。  

注:本网转载内容均注明出处,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liu)
查看评论】【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