橡胶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橡胶 >> 行业动态 >> 正文
三角轮胎列10大举措欲推进全球化品牌战略
2016-11-25 来源:中国聚合物网 点击
关键词:三角轮胎  市场
    日前,三角轮胎乘用车胎销售部,在广东东莞召开中国市场营销研讨会。此次会议旨在学习优秀战略合作伙伴营销理念,观摩其实际运营模式,推进三角全球化品牌战略, 
  会议期间,三角乘用车胎销售部总结前三季度国内市场工作情况,并介绍2017年国内市场10项举措。  
  生产指挥系统对三角华阳公司工业4.0智慧工厂的自动化生产系统、物流仓储系统、信息化管理系统进行展示。  
  会上,部分优秀经销商介绍了自己的营销经验,供与会嘉宾参考学习。  
  参加会议的三角轮胎经销商和零售商,一起观摩东莞海博公司、三角形象店,并交流公司运营和零售店经营理念。  
  随后,三角轮胎股份有限公司营销、生产、研发领域的负责人,同与会代表进行座谈,听取他们对市场、产品等方面提出的意见和建议。 
  经销商们对三角品牌在品质方面的提升感到满意,对今年已推出和明年准备推出的17-20寸规格新产品感到振奋。 
  他们表示,要按照规划方案,重点突破17寸以上产品在高端轿车上的使用率。
免责声明:部分资料来源于网络,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及分享,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真实性,
也不构成其他建议。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如涉及侵权,请联系我们及时修改或删除。
邮箱:info@polymer.cn
(责任编辑:liu)
查看评论】【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