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化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石化 >> 市场行情 >> 正文
OPEC冻产渐行渐近 油价大涨4%
2016-11-22 来源:中国聚合物网 点击
关键词:油价  原油

    为期两天的OPEC技术会议第一天已结束,虽然具体细节仍未敲定,但与会专家在会议上取得了一些进展,一些专家对最终冻产的前景表示乐观。布油、美油均上涨超4%。

    次日会议将在北京时间11月22日17:00开始。

    一位代表向媒体表示,各方已经取得了一定的进展。另一名代表称,OPEC各国将在11月30日的部长会议上就冻产达成最终协议。

    据媒体报道,伊朗对冻产仍然有一定的保留,但目前各方仍在进行讨论,各方对11月30日达成最终协议有信心。利比亚驻OPEC官员Mohamed Oun表示:“我们正在讨论。我们没有意见不合。”

    俄罗斯总统普京20日参加APEC峰会时表示,OPEC在11月末的维也纳峰会上达成协议已没有障碍,虽然不能百分之百地肯定,但达成协议的可能性很高。并且,俄罗斯已准备好在当前水平冻产。

    伊朗石油部长Zanganeh 19日曾表态,维也纳会议很可能达成协议,对未来发展持乐观态度。

    上周五(11月18日),路透援引消息人士透露,OPEC成员国提议将伊朗产油量限制在392万桶/日左右(这也是OPEC 10月月报中伊朗的产量水平)。OPEC在11月达成限产协议正渐行渐近,大部分成员国准备在伊朗的产量水平方面提供更大的灵活性。

    今年10月,OPEC各方没能就冻产达成最终一致。当时,伊朗表示希望能在产量恢复至制裁前水平后,再进行冻产。

    本次参会的委员会并不会直接决定原油政策,但将向11月30日参加部长级会议的OPEC各国原油部长们提供建议。

免责声明:部分资料来源于网络,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及分享,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真实性,
也不构成其他建议。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如涉及侵权,请联系我们及时修改或删除。
邮箱:info@polymer.cn
(责任编辑:liu)
查看评论】【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