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化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石化 >> 市场行情 >> 正文
欧佩克寻求解决分歧 国际油价15日大涨
2016-11-16 来源:中国聚合物网 点击
关键词:油价  欧佩克
  当天有消息说,欧佩克成员国正为促成石油减产协议进行积极磋商,寻求解决欧佩克内部在减产数量方面的分歧。市场分析人士称,该消息推动油价上行。
  截至当天收盘,纽约商品交易所12月交货的轻质原油期货价格上涨2.49美元,收于每桶45.81美元,涨幅为5.80%。2017年1月交货的伦敦布伦特原油期货价格上涨2.52美元,收于每桶46.95美元,涨幅为5.67%。
免责声明:部分资料来源于网络,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及分享,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真实性,
也不构成其他建议。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如涉及侵权,请联系我们及时修改或删除。
邮箱:info@polymer.cn
(责任编辑:liu)
查看评论】【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