塑料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塑料 >> 行业动态 >> 正文
全球热塑性聚氨酯(TPU)薄膜市场分析
2016-10-17 来源:中国聚合物网 点击
关键词:薄膜  市场分析
    聚酯TPU是2015年全球TPU薄膜市场最主要的产品,其价值截止到2024年累计总达212.8美元。另一方面,聚乙酸内酯TPU据估计在预测阶段会表现出其强劲的需求增长和收入。部分将计划扩大年复合收入增长率为7%。
    就价值而言,汽车行业在2015年投入了全球TPU薄膜巨大市场份额,尽管航空业到2024年很有可能推出TPU薄膜市场。亚太地区将在未来几年里代进军极具吸引力的市场。2015年此领域的TPU薄膜需求达到18,200吨,预计2024年的年复合增长率为6.0%。
    汽车销售增长计划从2016年至2024年的新兴经济市场中增加其TPU薄膜的需求。新兴经济体例如金砖四国(巴西,俄罗斯,印度,中国和南非)预计将在未来几年见证其GDP的快速增长,制造业各种行业活动预计在未来几年也有所增长。这也适用于汽车行业主要的TPU薄膜终端客户。
    TPU薄膜应用在汽车行业中,以减少汽车零部件的重量和组成部分来提高整体性能和效率。这些薄膜应用于汽车零部件的工程和设计上,比如有室内门面板,座位填充,热绝缘。
    与之相反,原材料价格的不断上涨,以及越来越多替代品的涌现,是阻碍一些TPU薄膜市场增长最为显著的原因。
    球热塑性聚氨酯薄膜市场以大型而著名为特征,其占比超过了大半个市场。热塑性聚氨酯薄膜市场主要的制造商包括巴斯夫,科思创,路博润,亨斯迈公司,东曹,万华化合集团有限公司,华峰集团公司,上海联景聚氨酯工业有限公司,多元醇高分子聚合物(福建)有限公司。
    透明市场研究发现聚氨酯薄膜扩大了其TPU和原材料的生产。据估计在预测阶段会加剧市场的竞争,自然资本密集型市场和全球完善的TPU薄膜品牌很有可能对新的消费群体造成巨大的阻碍。
免责声明:部分资料来源于网络,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及分享,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真实性,
也不构成其他建议。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如涉及侵权,请联系我们及时修改或删除。
邮箱:info@polymer.cn
(责任编辑:liu)
查看评论】【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