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资讯 >> 橡胶 >> 行业动态 >> 正文
朗盛推出新款钕系顺丁橡胶
2013-10-30 来源:中国聚合物网
关键词:顺丁橡胶 朗盛

    朗盛近日正式推出两款新的易加工型钕系顺丁橡胶产品Buna Nd 22 EZ 和Buna Nd 24 EZ。新产品为轮胎开发提供了更多选择。

  据介绍,新的钕系顺丁橡胶产品Buna Nd 22 EZ和Buna Nd 24 EZ的改性技术能够创造长链支化,从而加速填料与橡胶快速可靠整合,并改进加工工艺。此外,改性技术还增强了聚合物间的相分布,填料在终炼化合物中的分散因此也得到了改进。这两款新品均可以提供样品和供工业化量产使用。

  朗盛高性能顺丁橡胶业务部负责人葛如柏博士表示:“我们的钕系顺丁橡胶是生产低滚动阻力的高性能轮胎的关键材料。高性能轮胎能降低燃油消耗,并有助于大幅减少道路上的二氧化碳排放。”

注:本网转载内容均注明出处,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liu)
查看评论】【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