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资讯 >> 塑料 >> 行业动态 >> 正文
朗盛子公司加大用于鞋底材料的批量生产
2013-10-21 来源:中国聚合物网
关键词:鞋底材料 朗盛

    Bond-Laminates,作为德国朗盛专业化学品的附属公司,把Tepex轻质原料投入大批量生产,Tepex生产线生产的热塑性聚氨酯可用作运动鞋的底层。

    位于德国布里隆(Brilon)的工厂将在2014年夏季扩大其占地面积至1300平方米,约占总面积的75%。

    Bond-Laminates公司的常务董事长约亨·鲍德尔(Jochen Bauder)先生称,朗盛公司把不同的产业和市场有机结合起来,为我们开拓新市场掀开了崭新的一页。随着市场的不断扩大,我们以创新的科技,更轻便的材料来更好、更高效地满足消费者的需求。

    Bond-Laminates公司于1997年在布里隆(Brilon)成立,现有用员工约100人。该公司于2012年9月被朗盛公司收购。

注:本网转载内容均注明出处,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liu)
查看评论】【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