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资讯 >> 橡胶 >> 行业动态 >> 正文
朗盛在德国展出低燃耗轮胎试制品
2013-10-29 来源:中国聚合物网
关键词:轮胎 朗盛

    德国特殊化学品厂商朗盛公司(Lanxess)在10月16日~23日于德国杜塞尔多夫举行的全球最大规模国际塑料及橡胶产业展览会“K2013”上,以可满足未来市场需求的低燃耗轮胎及轻量化结构为中心进行了介绍,并展示了使用其生产的橡胶产品及添加剂开发的低燃耗轮胎试制品等。

    朗盛是生产合成橡胶和高性能塑料的全球性厂商,在K2013上,利用700多平方米的展区,展示了低燃耗轮胎及轻量化设计样品等多种产品。按照欧盟(EU)制定的轮胎标签制度,该公司的低燃耗轮胎试制品在滚动阻力和湿滑路面抓地力这两方面均达到A级。

    在欧盟标签制度中,如果在滚动阻力和湿滑路面抓地力这两方面都获得A等级,则被称为“AA等级”,据称这在全球尚属首例。朗盛强调称:“在提高燃效及削减二氧化碳排放量方面具备很大潜力。”除此之外,该公司还在K2013上介绍了可使车辆实现轻量化的材料及使用生物原料的窗框密封剂等环保产品。

    朗盛目前主要在全球31个国家开展塑料、合成橡胶、中间体及特殊化学品的开发、制造和营销业务,2012年的总销售额为91亿欧元。在全球拥有52个基地,员工大约为1.75万人。在应对气候变化方面还被选为采取出色举措及积极公布相关信息的先进企业。

注:本网转载内容均注明出处,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liu)
查看评论】【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