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资讯 >> 化工 >> 人物访谈 >> 正文
亚什兰:创新科技为生活添彩——访加亚什兰副总裁狄楠度
2012-11-19 来源:中国聚合物网
关键词:亚什兰 添加剂 楠度

 

   “近年来,亚什兰集团通过一系列的战略收购和兼并,逐渐转型为世界领先的特种化学品公司。目前,特种添加剂已成为该公司旗下最大的业务部门,2011财政年度的销售业绩占亚什兰集团年度总销售额82亿美元的35%,调整后的营运利润接近60%”。前不久,在接受记者采访时,亚什兰特种添加剂亚太区副总裁狄楠度(Nandu Dhekne)自豪地说。

  中国是重大增长市场

  2011年,国际特品(ISP)公司被并入亚什兰特种添加剂业务部门。ISP的加入使亚什兰特种添加剂的业务规模翻了一番,研发团队扩大了两倍,专利组合增加了3倍,同时还大大增强了亚什兰在个人护理、制药、食品和饮料及能源等一些高增长终端市场中领先的创新能力。这对亚什兰提升业绩特别是拓展中国业务至关重要。

  亚什兰对于中国市场一直都非常重视。为了更好地服务中国客户,不仅在中国南京建成了世界一流的羟乙基纤维素工厂,还将改善其产品组合作为未来几年的工作重点。在将于11月底召开的中国涂料展上亚什兰特种添加剂业务部将隆重推出新一代羟乙基纤维素产品,它在带给涂料生产商更优质量的同时,还将为其带来更经济和更便捷的全新体验。这种新产品主要用于亚什兰专利干粉配方,可在任何水溶性媒介、甚至是低剪力环境中迅速并且彻底释放,从而使用户的生产过程更简便,生产成本更低,生产效率更高。

  “中国是亚什兰以及亚什兰添加剂业务部的重大增长市场,我们将进一步加大对中国地区的投资。”狄楠度强调。

注:本网转载内容均注明出处,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Hou)
查看评论】【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