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资讯 >> 化工 >> 企业动态 >> 正文
亚什兰正式在我国上海建特种添加剂技术中心
2012-10-29 来源:中国聚合物网
关键词:亚什兰 上海 添加剂

   亚什兰集团旗下亚什兰特种添加剂业务部10月25日宣布上海技术中心正式成立。自此,亚什兰特种添加剂在全球范围内拥有22家研发和技术中心,从而为实现年销售额的25%来自于5年内开发的新产品这一长期目标打下坚实基础。

  新成立的技术中心位于上海漕河泾工业园区,拥有最先进的试验室设备,可满足研发、应用技术和服务的需求。亚什兰集团副总裁、亚什兰集团营运官及亚什兰特种添加剂总裁潘逸中表示:“上海技术中心是我们加强中国业务的又一举措,代表了我们不断关注中国地区的客户的需求并为其提供量身定制的解决方案的决心。”
 
  上海技术中心汇集了个人护理、医药和食品饮料专门针对中国市场的应用和开发实验室。目前有超过25名实验人员和技术服务专家在其中工作。在个人护理领域,亚什兰拥有丰富的产品组合,包括能使护发、护肤和口腔护理产品发挥卓越性能的生物功能活性剂成分和功能性聚合物。在医药方面,亚什兰不仅为制剂处方开发提供辅料和包衣系统,并且能提供医药增溶方面的产品和服务。此外,亚什兰还是全球食品配料纤维素类添加剂的领导者,亚什兰的食品稳定剂和胶体因其质量稳定、性能出色而被广为认可。

注:本网转载内容均注明出处,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Hou)
查看评论】【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