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资讯 >> 纤维 >> 企业动态 >> 正文
天津工大膜技术洗亮广州亚运会马术场
2010-11-22 来源:中国聚合物网
关键词:膜生物反应器技术 污水处理 广州亚运会 天津工大膜天公司
    在弘扬“绿色亚运”精神的2010年广州亚运会上,天津工大膜天公司凭借先进的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膜技术及丰富的工程应用经验,承担了2010年广州亚运会马术场污水深度处理回用项目,这是继工大膜天公司承担2008年奥运会污水处理项目后为重大国际赛事承建的又一重点环保工程。

  在该项目中,膜天公司采用先进的膜法深度处理回用技术——膜生物反应器(MBR)技术,用于处理马术赛场包括比赛场地、运动员观众席位和服务设施,马匹训练、饲养场舍、马夫及运动员、裁判员居住服务设施所产生的所有污水进行回用,污水经MBR技术处理以后全部回用于道路清洗、冲厕和绿化浇灌,从而实现污水零排放。

  该项目已于今年8月底竣工投产,成为广州亚运会绿色环保的标志性项目之一。广州亚运会马术场,是国内最大的赛马场,也是内地唯一获世界动物卫生组织和欧盟认可的无疫区赛马场。
注:本网转载内容均注明出处,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佳)
查看评论】【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