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合材料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复合材料 >> 行业动态 >> 正文
印度:三季度光伏招标总量14GW 同比增长144%
2022-10-14 来源: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 点击
关键词:光伏
  据印度机构统计,2022年三季度光伏招标总装机容量约为14GW,环比增长56%;与去年同期相比,招标的装机容量同比增长144%。第三季度约有3.75GW光伏项目中标,与2022年第二季度相比减少了9%,与去年同期相比减少了58%。

2022年第三季度主要的招标企业

  马哈拉施特拉邦配电公司占2022年第三季度发布光伏招标总量的21%;铁路能源管理公司约占18%;印度光伏公司(SECI)占16%;古吉拉特邦的(GUVNL)公司占13%,而其他中标厂商占剩余的32%。

2022年第三季度主要招标情况

  印度光伏公司(SECI)发布一项招标,将连接从州际输电系统(ISTS)的可再生能源项目中采购2.25GW的电力,并从其他来源或存储的电力获得补充。

  REMCL公司是印度铁路和RITES公司合资成立的一家企业,该公司发布招标,计划在印度各地25kV变电站附近建立总装机容量为1.54GW的光伏发电场。

  MPUVNL公司根据PM-KUSUM项目的C部分,在印度中 央邦的多个地点招标采购1250MW的并网光伏项目。

  马哈拉施特拉邦配电公司(MSEDCL)发布招标,从该邦开发的光伏项目中采购1GW的电力。

  REMC公司发布招标,从印度各地的可再生能源项目采购1GW的电力,无论是否配套电池储给系统,合同期为25年。

2022年第三季度重要拍卖

  印度NTPC公司是斯特林和威尔逊可再生能源公司采购1255 MW光伏项目配套项目的中标者。

  Solarcraft Power India 2(Blupine Energy)、Solairedirect Energy(Engie)、Tata Power Renewable Energy和Utkrrisht Solar Energy(UPC Renewables)分别是GUVNL公司拍卖的中标者,GUVNL公司将采购750MW的光伏项目的电力。

  Sprng Ojass、Tata Power Renewable Energy、ReNew Solar Power和TEQ Green PowerIX(O2 Power)公司分别在RUMSL公司的拍卖中标,将在印度中 央邦开发750MW的风力 光伏混合发电项目。
免责声明:部分资料来源于网络,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及分享,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真实性,
也不构成其他建议。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如涉及侵权,请联系我们及时修改或删除。
邮箱:info@polymer.cn
(责任编辑:sun)
查看评论】【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