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产业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产业 >> 行业动态 >> 正文
胜科签约越南1.5GW光伏风电项目
2021-12-15 来源:PV-Tech 点击
关键词:光伏
  2021年12月9日,新加坡胜科实业的全资子公司胜科公用事业公司与Bamboo Capital Group的全资子公司Bamboo Capital Group (BCG)签署了一项在越南开发可再生能源项目的协议。

  Bamboo Capital Group (BCG)是越南可再生能源行业的先驱之一,对当地市场有着透彻的了解,在开发大型基础设施项目方面具备了丰富的经验。凭借综合能源和城市管理的专业知识,胜科在越南的投资历史已经超过20年,并希望扩大其在越南的可再生能源投资组合。胜科的越南新加坡工业园(VSIP)也是越南综合城镇和工业园区的佼佼者。

  根据合作协议,胜科和BCGE将利用彼此的优势和资源,在越南确定并共同开发高达1.5GW的风能和太阳能项目。

  在最新的国家电力发展计划8(PDP VIII)草案中,越南已将可再生能源开发列为优先事项。根据PDP VIII草案,越南计划至2030年将本国的太阳能和风能容量分别提高至约21.4GW和12.5GW。

  胜科新加坡和东南亚首席执行官Koh Chiap Khiong表示,"我们的投资组合正在从褐色向绿色转变,越南是胜科在这一地区的一个关键增长市场。在风电和太阳能项目方面,BCG Energy公司是一家成熟而强大的开发商,我们很高兴与他们合作,将我们下一波可再生能源投资引入越南。"

  BCG董事会副主席兼总经理Pham Minh Tuan重点指出:"越南政府的PDP VIII草案清楚表明了越南对可再生能源发展的重视。Pham Minh Tuan还在联合国气候变化大会(COP26)上承诺,越南将于2050年之前实现净零排放。"

  他补充表示,这表明BCG在太阳能和风力发电领域的业务非常适合越南市场。

  "胜科公司是、值得信赖的合作伙伴,在欧洲能源领域拥有雄厚的财务资源、长期的经验和威望。我们很高兴能与之合作,BCG和胜科之间的合作不仅有助于双方业绩,还能促进越南向清洁能源的过渡,为越南未来的减排目标作出贡献。"
免责声明:部分资料来源于网络,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及分享,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真实性,
也不构成其他建议。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如涉及侵权,请联系我们及时修改或删除。
邮箱:info@polymer.cn
(责任编辑:sun)
查看评论】【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