纤维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纤维 >> 行业动态 >> 正文
关于2021年第二批中央储备棉投放的公告
2021-11-11 来源:中国储备棉管理有限公司 点击
关键词:储备棉
  2021年第一批中央储备棉已结束投放。根据国家相关部门要求,为更好满足棉纺企业用棉需求,中国储备棉管理有限公司将组织2021年第二批中央储备棉投放。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投放安排

  (一)时间。2021年11月10日起开始投放。

  (二)数量。投放总量60万吨。每日投放量根据市场形势等情况合理安排。

  (三)方式。通过全国棉花交易市场公开竞价挂牌销售。

  (四)价格。挂牌销售底价随行就市动态确定,原则上与国内外棉花现货价格挂钩联动,每周调整一次。(具体计算公式见附件)

  (五)公证检验。投放的储备棉由中国纤维质量监测中心组织按10%抽样开展公证检验。

  二、相关事项

  (一)投放有关实施细则、交易细则及检验细则按照2021年第一批中央储备棉投放有关办法执行。

  (二)储备棉投放交易仅限纺织用棉企业参与竞买。如非纺织用棉企业违规参与竞买,结果无效,并取消其今后参与储备棉交易资格。纺织用棉企业购买的储备棉,仅限于本企业自用(竞买企业与纺织用棉企业的统一社会信用代码或税务登记号必须相同),不得转卖。否则一经发现,将取消其今后参与储备棉交易资格。

  (三)投放期间,根据国内外棉花市场形势和国家宏观调控等需要,将对投放安排作必要调整,或进一步增加中央储备棉投放,届时另行通知。

  特此公告。


  中国储备棉管理有限公司

  2021年11月9日
免责声明:部分资料来源于网络,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及分享,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真实性,
也不构成其他建议。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如涉及侵权,请联系我们及时修改或删除。
邮箱:info@polymer.cn
(责任编辑:sun)
查看评论】【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