橡胶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橡胶 >> 行业动态 >> 正文
ANRPC:1-10月全球天胶产量同比降8.5% 泰国降10.8%
2020-12-17 来源:电缆网 点击
关键词:天胶

消息:

1、越南11月混合橡胶出口中国环比增7%,天胶则降28%。

2、2020年10月马来西亚天胶产量同环比均增。

3、ANRPC:1-10月全球天胶产量同比降8.5%。



总结:

  目前全球产区减产期但绝对产量依旧处于高位。国内云南产区处于停割期,海南产区降雨适中,但胶水分流全乳胶厂数量仍稀少。听闻近期由于电力供应不足,浙江温州地区开启为期10天停电限产,作为国内发泡生产集中地,限产在影响当地发泡制品企业开工的同时,对天然胶乳需求将形成打压,有望促进全乳胶产量边际改善。泰国南部局部降雨,但整体供应正常。库存方面,青岛地区深色胶库存累积,浅色胶库存也存小幅反弹预期。需求端来看,环保限产对轮胎厂开工率产生影响,而外销受制于货柜紧张和海运费大涨,加上原料价格上涨,近期轮胎企业采购积极性不高。ru2105合约增仓收跌,短期建议在14200-14900区间交易;nr2102合约关注10650附近压力,建议在10250-10650区间交易。

免责声明:部分资料来源于网络,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及分享,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真实性,
也不构成其他建议。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如涉及侵权,请联系我们及时修改或删除。
邮箱:info@polymer.cn
(责任编辑:sun)
查看评论】【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