橡胶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橡胶 >> 行业动态 >> 正文
2020年前三季度泰国天然橡胶产量同比降5.3%
2020-11-13 来源:中国橡胶信息贸易网 点击
关键词:泰国天胶

  2020年前三季度泰国天然橡胶产量达320万吨,较去年同期的338万吨下降5.3%。具体品种来看,烟片胶产量同比降13.1%;标胶同比降1.4%;乳胶同比降5%;混合胶同比降8.3%。

  前三季度天胶国内消费量为46.8万吨,同比降1.1%,去年同期为47.3万吨。具体品种来看,烟片胶消费量同比增72%;标胶同比增26%;乳胶同比降39%;混合胶同比降84%。

  三季度,泰国天胶月库存均稳定在45万吨上下,截至9月天胶库存为45.4万吨,同环比分别下降11.1%和1.4%。其中,烟片胶占6.1%;标胶占13.5%;乳胶占17%;其他占63.4%。

免责声明:部分资料来源于网络,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及分享,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真实性,
也不构成其他建议。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如涉及侵权,请联系我们及时修改或删除。
邮箱:info@polymer.cn
(责任编辑:sun)
查看评论】【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