塑料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塑料 >> 行业动态 >> 正文
烟台市查证走私进口废旧塑料1400余吨
2018-12-24 来源:胶东在线 点击
关键词:走私进口  废旧塑料

  近日,烟台海关立案侦办多起走私进口固体废物案件,查证走私进口废旧塑料1400余吨。

  在查证过程中,烟台海关缉私分局结合辖区特点,对进口废旧塑料走私风险重点关注,有针对性对相关企业、人员进行深入分析研判,发现辖区内多起相关企业及人员擅自使用或者冒用他人《限制进口类可用作原料的固体废物进口许可证》走私进口固体废物的犯罪线索。近日,烟台海关缉私分局组织精干警力,连续重拳出击,对辖区内多个走私废塑料团伙进行打击,成功立案侦办郑某杰等涉嫌走私进口废物案、莱州某工贸有限公司等涉嫌走私进口废物案等案件,查证走私进口废旧塑料1400余吨。据了解,固体废物处理原则是能退运就退运,不能退的将做无害化处理。

  据了解,废旧塑料流入国内,将成为不法企业加工劣质塑料袋、塑料盒等的材料来源,加工过程产生的废水、废气直接污染土壤、地下水、空气,对周边生态和环境造成严重破坏,加工成品严重危害人体健康。

免责声明:部分资料来源于网络,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及分享,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真实性,
也不构成其他建议。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如涉及侵权,请联系我们及时修改或删除。
邮箱:info@polymer.cn
(责任编辑:shu)
查看评论】【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