涂料与油墨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涂料与油墨 >> 企业动态 >> 正文
PPG与龙蟒佰利联就钛白粉供应进一步拓展合作关系
2018-11-30 来源:中国聚合物网 点击
关键词:PPG
 美国匹兹堡市,2018年11月29日- PPG(纽约证券交易所代码:PPG)与龙蟒佰利联集团近日宣布签订一份多年期钛白粉(二氧化钛)供应协议,进一步拓展合作关系。根据本协议的规定,基于现有产能,龙蟒佰利联将为PPG额外供应一批使用氯化法和硫酸法生产的钛白粉。此外,PPG也承诺将从龙蟒佰利联目前正在建设中、预计将于2019年正式投产的新生产基地增购氯化钛白粉。龙蟒佰利联是一家全球领先的钛白粉供应商。该协议的具体商务条款并未披露。 

  “在过去的6年中,作为全球第四大钛白粉供应商的龙蟒佰利联集团一直是PPG的优秀合作伙伴。”负责公司全球供应管理业务的PPG高级副总裁Tim Knavish表示。“目前,龙蟒佰利联正在不断扩大产能,致力于在钛白粉产能提升方面进行持续投资。多年期产品供应协议的签订正是我们对龙蟒佰利联这些举措保持信心的最好体现。我们期待今后能够和龙蟒佰利联继续保持密切合作关系。” 

  “通过持续投资推动氯化和硫酸盐化钛白粉的创新生产模式,龙蟒佰利联的业务日益发展壮大。PPG一直都是我们最重要的合作伙伴之一。这份多年期产品供应协议将会为两家公司创造更多的价值。我们希望与PPG的合作关系在未来会有更进一步的拓展。”负责集团供应与销售业务的龙蟒佰利联集团副董事长谭瑞清说道。 

  钛白粉是一种重要的化工原材料,具有出色的遮盖性、耐久性和增白性,因而广泛应用于PPG以及其他油漆涂料生产商的生产工艺中。


关于龙蟒佰利联集团

  龙蟒佰利联集团是一家资深且充满活力的钛白粉(TiO2)制造企业,拥有强大且不断扩大的全球业务。公司使用氯化法和硫酸法工艺生产高性能钛白粉。LOMON®和BILLIONS®颜料品牌在全球享有盛誉。目前,集团钛白粉年产能超过700,000吨,位居亚洲第一,世界第四。

  龙蟒佰利联集团有近30年的钛白粉生产经验,目前在河南焦作、四川德阳、湖北襄阳等三地拥有四个ISO认证的钛白粉生产基地。龙蟒佰利联集团在四川攀枝花还拥有一个钛铁矿,钛铁矿是钛白粉生产的关键原料。

  龙蟒佰利联集团全球总部和12,000平方米的技术中心位于中国河南省焦作市;其欧洲总部位于英国蒂斯河畔斯托克顿;其美国总部在伊利诺伊州芝加哥市。公司由河南佰利联化学股份有限公司与四川龙蟒钛业有限公司于2016年10月28日合并而成。该总值14.7亿美元的合并打破了河南省资本再融资项目的记录,创造了一个市值300多亿元人民币(43亿美元)的上市公司。龙蟒佰利联集团在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


PPG:我们保护并美化世界

  PPG(纽约证交所代码:PPG)135年来始终致力于为客户开发并提供值得信赖的油漆、涂料和材料产品。秉持奉献与创新精神,PPG帮助客户应对各类严峻挑战,共同推动行业进步。PPG公司总部设在美国匹兹堡市,其运营和研发机构遍布全球70多个国家,2017年公司全球净销售额达147亿美元。PPG为建筑、消费品、工业、交通运输等领域及其售后市场的客户提供高附加值产品和服务。更多讯息,敬请浏览www.ppg.com



免责声明:部分资料来源于网络,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及分享,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真实性,
也不构成其他建议。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如涉及侵权,请联系我们及时修改或删除。
邮箱:info@polymer.cn
(责任编辑:shu)
查看评论】【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