涂料与油墨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涂料与油墨 >> 企业动态 >> 正文
PPG任命Vincent Robin为亚太区总裁兼汽车OEM涂料亚太区副总裁
2018-10-24 来源:中国聚合物网 点击
关键词:PPG

 美国匹兹堡市,20181023 –PPG(纽约证券交易所代码:PPG)近日宣布任命Vincent Robin为亚太区总裁,自201911日起生效。同时,Robin还将继续兼任汽车原始设备制造商(OEM)涂料亚太区副总裁。现任亚太区总裁兼工业防护及船舶涂料副总裁Mike Horton将于明年11日退休。

  Robin1987年加入PPG,在汽车OEM涂料事业部担任过一系列职位,承担的职责也日益重要。2010年,Robin调任至上海,担任汽车OEM涂料亚太区副总裁,在亚太市场扩张和业务发展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近期,Robin还开始负责PPG的全球供应链管理和环境、健康与安全事务,以及亚太区企业及政府事务等职能,并于今年早些时候被任命为PPG中国区总经理。

  现任亚太区总裁Mike Horton1998年在PPG收购Orica后加入PPG公司。在20年的PPG生涯中,Horton出任过多个职位,职责日益扩大。他曾在澳大利亚和新西兰担任一系列运营和综合管理方面的岗位,并于2005年调任至上海,任职汽车修补漆亚太区总经理。2011年,Horton被任命为PPG亚太区总裁,并于2014年起兼任工业防护及船舶涂料亚太区副总裁。

  在担任亚太区总裁的七年间,Horton始终致力于加强战略业务部门及职能部门之间的协作,简化业务结构和流程,为提高公司经营效率做出了巨大贡献。

PPG:我们保护并美化世界

  PPG(纽约证交所代码: PPG135年来始终致力于为客户开发并提供值得信赖的油漆、涂料和材料产品。秉持奉献与创新精神,PPG帮助客户应对各类严峻挑战,共同推动行业进步。PPG公司总部设在美国匹兹堡市,其运营和研发机构遍布全球70多个国家,2017年公司全球净销售额达147亿美元。PPG为建筑、消费品、工业、交通运输等领域及其售后市场的客户提供高附加值产品和服务。


免责声明:部分资料来源于网络,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及分享,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真实性,
也不构成其他建议。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如涉及侵权,请联系我们及时修改或删除。
邮箱:info@polymer.cn
(责任编辑:shu)
查看评论】【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