涂料与油墨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涂料与油墨 >> 企业动态 >> 正文
PPG宣布在全球范围内上调汽车OEM涂料产品价格
2018-10-12 来源:中国聚合物网 点击
关键词:PPG
  美国匹兹堡市,20181011 – PPG(纽约证交所代码:PPG)近日宣布将在全球范围内上调包括涂料、粘合剂以及密封剂在内的所有汽车原始设备制造商(OEM)产品价格,平均涨幅为10%左右,实际涨价幅度取决于各条产品线以及各大业务区的运作情况。这一调价将于2018111日生效,或根据产品合同的具体约定执行。

  “尽管PPG一直在积极推行费用控制措施,我们仍然在各大业务区面临着前所未有的压力——原材料、运输、配送以及人工成本持续上涨。”PPG汽车涂料高级副总裁Rebecca Liebert表示。“另外,由于我们正在和多家汽车制造商共同合作,为创新型自动驾驶和汽车电气化技术做准备,我们的客户对PPG涂料产品的功能性指标提出了更高的要求。价格上调对于我们持续开发新一代解决方案、提升市场需求响应能力至关重要。”

  PPG销售代表将会联系各位客户就价格上调的细节进行说明。

PPG:我们保护并美化世界

  PPG(纽约证交所代码: PPG135年来始终致力于为客户开发并提供值得信赖的油漆、涂料和材料产品。秉持奉献与创新精神,PPG帮助客户应对各类严峻挑战,共同推动行业进步。PPG公司总部设在美国匹兹堡市,其运营和研发机构遍布全球70多个国家,2017年公司全球净销售额达147亿美元。PPG为建筑、消费品、工业、交通运输等领域及其售后市场的客户提供高附加值产品和服务。

  更多讯息,敬请浏览www.ppg.com

免责声明:部分资料来源于网络,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及分享,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真实性,
也不构成其他建议。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如涉及侵权,请联系我们及时修改或删除。
邮箱:info@polymer.cn
(责任编辑:shu)
查看评论】【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