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工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化工 >> 行业动态 >> 正文
赢创指定加拿大市场聚氨酯CASE经销商
2018-10-15 来源:天天化工网 点击
关键词:赢创  聚氨酯

  最近,赢创公司指定加拿大特种原料化学品经销商EMCO-INORTECH ULC为其在该国的经销商,在加拿大市场经销聚氨酯涂料、胶粘剂、密封剂和弹性体(CASE)。
  作为向聚氨酯行业提供添加剂的领先供应商,赢创拥有世界一流的生产装置。其对聚氨酯化学品有深刻认识,并拥有针对聚氨酯CASE市场的强大产品组合。
  EMCO-INORTECH的总部位于魁北克省的泰勒博恩,在加拿大拥有区域性的公共仓库,致力于服务CASE市场。赢创拥有强大的技术能力,而EMCO-INORTECH ULC在过去25年里与当地的配方设计师建立了紧密的合作关系,因此赢创与EMCO-INORTECH ULC建立伙伴关系将让加拿大的配方设计师获得最高水平的产品和服务。
  赢创舒适与保温材料部门负责美洲地区业务的副总裁Peter Hohl说:“聚氨酯是一种多功能材料,可用于各种CASE产品。利用EMCO-INORTECH对当地市场的了解,我们希望在加拿大进一步发展业务。通过开发更好的分销渠道,我们已做好准备,将满足当前和未来聚氨酯CASE市场的需求。”
  EMCO-INORTECH ULC销售、营销和运营部门的副总裁Jean-Baptiste Moranta说:“我们热烈欢迎赢创舒适与保温材料部门的聚氨酯催化剂进入我们的产品组合。这将进一步完善我们已经广泛的产品组合,并将确保我们在加拿大市场继续增长和未来的创新。EMCO-INORTECH实验室将与尽职的技术销售队伍合作,在加拿大市场推广赢创的催化剂产品,并成为新一代聚氨酯应用的一部分,兑现我们一直坚守的承诺‘不止于化学业务’。”
  赢创是聚氨酯添加剂领域的市场领导者,为配方设计师提供一系列先进的技术和选择范围广泛的工具箱,包括:催化剂(DABCO®和POLYCAT®),表面活性剂(TEGOSTAB®和DABCO®),硬化剂(VERSALINKS®),高性能添加剂(DABCO®和ORTEGOL®)和脱模剂(GORAPUR®)。有了这一产品类型全面的添加剂组合,CASE行业的配方设计师将能够优化产品性能,提高流程效率,改善产品质量和最终产品的物理性能。

免责声明:部分资料来源于网络,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及分享,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真实性,
也不构成其他建议。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如涉及侵权,请联系我们及时修改或删除。
邮箱:info@polymer.cn
(责任编辑:shu)
查看评论】【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