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工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化工 >> 行业动态 >> 正文
路博润联手惠普开放材料和应用平台
2017-11-14 来源:PUWORLD 点击
关键词:路博润  惠普  Estane TPU

  路博润公司11月10日宣布将成为惠普开放材料和应用平台的合作伙伴,加快其Estane®工程聚合物在3D打印领域的发展及应用,以满足部分应用对弹性和强度的要求。3D打印技术推进了可打印热塑材料的发展及其在快速成型、铸模和支撑领域的使用,对小规模最终制品的生产也有帮助。除此之外,要使全面工业生产成为可能需要创新以巩固路博润和惠普之间的价值关系。
  屡获殊荣的惠普3D打印技术克服了速度和成本的阻碍,其多射流熔融技术使得高品质部件的生产速度比当前系统快上10倍,与此同时成本减半。不过要想达到全面生产的目标还取决于3D打印提供的材料范围,因而可根据应用的具体需求和最终用途来定制设计。传统的制造工艺可以获得上千种材料,而在今天3D打印所能提供的材料范围只限于一小部分,大多数是刚性材料例如尼龙。由于对特殊弹性材料需求强劲,路博润公司完全有能力开发新的解决方案以满足客户需求。
  Estane®热塑性聚氨酯(TPU)长久以来因其出色的物理、机械、触觉和美学特性为人所知,应用于诸如鞋类、可穿戴设备、和由挤压或成型工艺生产的特殊零件等工业及客户应用领域。现在,Estane® TPU聚合物已经被应用于FDM(熔融沉积成型)这项3D打印技术中。
  路博润全球战略营销-工程材料负责人Gert-Jan Nijhuis表示:“3D打印技术正在革新制造业,改变我们设计、生产零部件的方式,甚至还会对成品产生影响,同时它使自定义本地制造成为可能。我们很高兴能宣布和惠普合作,参与创新多射流熔融技术的使用。将惠普的差异化技术和我们的材料专业技术相结合,加上理解市场的最终用途和渠道,能让我们开发出一个未来3D材料投资组合的最佳方案,为客户将价值最大化。”
  路博润将3D打印技术视作开发和生产更复杂部件的助推物,但还在加速测试、数据生成和建模领域看到更多好处,后者甚至远远超过最初设想的成果和收益。把这些新增功能和终端市场关注的对象例如消费者、体育和娱乐、汽车、航空航天、工业和医疗应用等相结合,将使得路博润公司进一步完成改善人们生活的使命。

免责声明:部分资料来源于网络,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及分享,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真实性,
也不构成其他建议。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如涉及侵权,请联系我们及时修改或删除。
邮箱:info@polymer.cn
(责任编辑:shu)
查看评论】【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