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工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化工 >> 企业动态 >> 正文
SONGWON开启第二条热塑性聚氨酯生产线
2017-10-10 来源:中国聚合物网 点击
关键词:SONGWON  热塑性聚氨酯


  • 作为全球扩展战略的一部分,公司热塑性聚氨酯的生产能力将从每年 7000 公吨增加到 12000 公吨。

  • 扩大了线缆、片膜应用的领先 TPU 挤出级范围。

  • 经过实践检验具备可依赖技术,践行持续产品创新的一贯承诺。


  韩国蔚山 – 20171009 全球第二大聚合物制造商 SONGWON 产业其全球略的一部分,松原着手建第二条塑性聚氨 TPU )生产线,并划于 2017 年第四季度投扩产之后,公司在国水原市的 TPU 工厂能将从每年 7000 公吨增加到 12000 公吨。

  松原在聚氨经营和生方面有超 35 年的程,是国聚氨酯产品市领导者,专业从事TPU 、油墨粘接料和包装涂粘合的生。公司分洲、欧洲和北美售机构,现计一步展其全球业务,提供一系列技的聚氨定制品。新生产线后,公司将能够扩线缆、片膜用的 TPU

  高性能聚合物业务门负责 Kyuyeol Lee 表示:“松原始致力于新。我将充分利用自己大的研能力、行和制造经验,开并生全新的开 TPU 品。水原市的第二条生产线投入使用后,我将能够满品的市需求,并助力松原的全球客户满足他的最的多种需求。”

  即去年在 K 展上展出其 TPU 解决方案之后,松原一直致力于品的深度开,并于最近推出了一款具有异防粘性能的 TPU —— SONGSTOMER? P-8185 AI 。其采用 SONGSTOMER? P-8185 AI 吹膜工的薄膜品,不仅拥异的性,而且还拥有出色的摩擦、油料、燃油、溶和高温耐受性能,因此非常适用于各种要求苛的用,例如汽座椅系

  TPU 仍将是松原的主要业务领域,该领域的深度品和技工作正在有序行中


关于松原产业

  松原成立于 1965 年,国蔚山,是特种化学品开、生和供应领域的领导者。作全球第二大聚合物制造商,松原产业的运遍布全世界,凭借着全球性框架与便捷的本地组织使客受益。与客密切合作,量身打造解决方案以足每个客所需。


免责声明:部分资料来源于网络,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及分享,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真实性,
也不构成其他建议。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如涉及侵权,请联系我们及时修改或删除。
邮箱:info@polymer.cn
(责任编辑:shu)
查看评论】【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