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产业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产业 >> 企业动态 >> 正文
巴斯夫热塑性聚氨酯制造的合成革让汽车座椅更舒适
2016-10-31 来源:中国聚合物网 点击
关键词:巴斯夫  聚氨酯

    热塑性聚氨酯(TPU)Elastollan可通过无溶剂技术直接挤出到面料上

    柔软耐用:Elastollan 提供优异的触感和耐磨性

    中国上海— 2016 年 10 月 28日— 由于采用了巴斯夫 Elastollan®热塑性聚氨酯制造的合成革,汽车座椅的舒适性得到了显著提高。这种极为柔软的合成革不仅具有出色的耐磨性,还有助于制造商达到日益严格的汽车座椅和家具挥发性有机化合物(VOC)含量标准。

    苏州瑞高新材料有限公司是业内领先的合成革生产商,该公司在为一家国内汽车制造商的最新款车型生产合成革时就采用了 Elastollan® B50A12CF;与涂覆法等传统加工技术相比,这种热塑性工艺无疑更具成本效益,对环境也更加友好。巴斯夫特性材料部亚太区工业负责人 Tony Jones 表示:“Elastollan 可采用无溶剂技术直接挤出到面料上,无需中间层,从而大幅简化合成革生产工艺、提高生产速度。这有助于汽车制造商达到日益严格的 VOC 标准,特别对于汽车内饰应用而言更是如此。”

    除经久耐用、不易磨损外,采用 Elastollan 生产的合成革还具有优异的机械性质,非常适合用于汽车座椅和家具。它不但能够形成一个柔软、弹性的薄层,还易于染色和压花,为实现多种色彩和时尚设计创造了可能。

    Elastollan进一步完善了巴斯夫现有的合成革产品组合,包括用于合成革生产的 Haptex® 聚氨酯(PU)组合料解决方案。

关于巴斯夫特性材料业务部

    特性材料业务部整合了巴斯夫在创新定制塑料方面的全部专业知识,在全球活跃于交通、建筑、工业应用和消费品这四大领域。本业务部拥有完善的产品和服务组合,对面向应用的系统解决方案有着深入的了解。我们凭借与客户的密切合作以及对解决方案的重点关注推动盈利增长和业务发展。强大的研发实力为创新产品和应用的开发奠定了坚实基础。2015年特性材料业务部全球销售额达到67亿欧元。如欲了解更多信息,请访问www.performance-materials.basf.com

关于巴斯夫

    在巴斯夫,我们创造化学新作用,追求可持续发展的未来。我们将经济上的成功、社会责任和环境保护相结合。巴斯夫集团全球员工约 112,000 人,致力于帮助世界各国和各行各业的客户取得更大成功。公司的产品范围可分为五大类:化学品、特性产品、功能性材料与解决方案、农业解决方案以及石油与天然气。2015 年,巴斯夫销售额逾 700 亿欧元。巴斯夫的股票在法兰克福(BAS)、伦敦(BFA)和苏黎世(AN)证券交易所上市。如欲了解更多信息,请访问www.basf.com

免责声明:部分资料来源于网络,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及分享,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真实性,
也不构成其他建议。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如涉及侵权,请联系我们及时修改或删除。
邮箱:info@polymer.cn
(责任编辑:liu)
查看评论】【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