橡胶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橡胶 >> 企业动态 >> 正文
住友橡胶大力投资美国工厂 产能再升级
2016-10-20 来源:中国聚合物网 点击
关键词:住友橡胶  产能

    作为一个拥有百年历史的国际轮胎巨头,住友橡胶工业株式会社不仅致力于提高自身的技术研发能力与生产能力,为社会提供高附加值的产品,更大力升级产能布局,以开阔的视野放眼全球。

    近日,住友橡胶宣布投资总额8,700万美元来进行美国轮胎工厂的升级,大力强化轿车轮胎和轻卡轮胎生产能力。在北美地区,SUV轮胎的市场需求较大,住友橡胶将通过提高SUV轮胎的生产比例,缩短销售的交货时间,实现北美地区的轮胎销量的节节攀升。

    住友橡胶将继续加大对国际轮胎市场的投入力度,致力于提高工厂的生产实力和生产效率,不断精进产能布局,实现生产与销售的齐头并进式发展,为消费者提供世界级卓越品质的高附加值轮胎。

免责声明:部分资料来源于网络,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及分享,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真实性,
也不构成其他建议。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如涉及侵权,请联系我们及时修改或删除。
邮箱:info@polymer.cn
(责任编辑:liu)
查看评论】【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