涂料与油墨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涂料与油墨 >> 企业动态 >> 正文
阿科玛公司将在印度生产粉末涂料用聚酯树脂
2016-11-30 来源:中国聚合物网 点击
关键词:阿科玛  企业新闻

  法国阿科玛公司(Arkema)近日宣布,计划在公司位于印度新孟买(NaviMumbai)现有树脂生产线的基础上新建一套先进的聚酯粉末树脂生产设施。


  该新建生产项目投资额约为1500万美元,计划于2018年完成。该项目除了新建一套生产装置,还将建设一个专用实验室,用于提供应用研究和技术支撑。该项目将有助于提高公司对粉末涂料用户的服务质量。


  阿科玛涂料用树脂业务部全球总裁RichardJenkins表示,粉末涂料用树脂是公司产品系列中的重要品种,且占比越来越高,该类产品可为环保型低VOC含量的配方设计提供有效的解决方案。新生产设施将对阿科玛公司现有欧洲和北美地区产能形成有力的补充,并以此加强其对全球客户需求所做出的服务承诺。


  新生产设施将生产聚酯型粉末涂料用树脂,产品商标为Reafree™。聚酯型粉末涂料应用广泛,如汽车和建筑领域等。此项投资有力推动了阿科玛公司对环保型、低VOC涂料用树脂产品系列的全球性覆盖策略,该产品系列包括:粉末树脂、水性树脂、UV固化树脂、高固体分树脂、高性能涂料用助剂等。


  阿科玛在新孟买的生产基地目前主要生产醇酸树脂、丙烯酸树脂、无溶剂型聚酯树脂、活性聚酰胺树脂等产品。
免责声明:部分资料来源于网络,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及分享,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真实性,
也不构成其他建议。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如涉及侵权,请联系我们及时修改或删除。
邮箱:info@polymer.cn
(责任编辑:Mary)
查看评论】【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