涂料与油墨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涂料与油墨 >> 企业动态 >> 正文
德国凯伯(Heubach)公司扩大钒酸铋颜料产能
2016-11-30 来源:中国聚合物网 点击
关键词:颜料  德国凯伯   企业新闻

   以高性能颜料替代铬酸铅颜料的需求越来越高,为此,德国凯伯(Heubach)公司决定扩大其位于德国Langelsheim的工厂钒酸铋颜料产能,预计2017年投产。


  钒酸铋颜料系列产品的商标为VANADUR®和VANADUR®PLUS,并且公司正不断地研发新产品。其中,该系列无机黄颜料产品具有独特的绿相,且具有优异的稳固性,主要应用在涂料、塑料等制造行业。


  凯伯控股公司首席执行官Johann Heubach表示,“对铬酸铅颜料实施抑制性措施将有助于促进可持续性颜料产品的发展,并实现对铬酸铅颜料的替代。在这方面,凯伯公司能为用户提供多套解决方案,并付诸行动。例如,不久前扩建了德国工厂的复合无机彩色颜料(CICPs)产能,扩建了印度工厂的无机黄颜料产能,以及正在筹划的钒酸铋颜料扩建项目。”


  凯伯(德国)有限公司首席执行官Reiner Martens表示,“这次扩产计划还受到其他一些因素的推动,如最近公司在产品研发技术上获得突破,从而进一步提高了钒酸铋颜料的品质,使其具有更好的耐碱稳定性和耐温性。我们相信,钒酸铋颜料的高性能优势将很快推高其市场需求。”
免责声明:部分资料来源于网络,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及分享,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真实性,
也不构成其他建议。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如涉及侵权,请联系我们及时修改或删除。
邮箱:info@polymer.cn
(责任编辑:Mary)
查看评论】【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