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工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化工 >> 企业动态 >> 正文
中沙合资70万吨/年煤制烯烃新材料示范项目环评公示
2016-11-24 来源:中国聚合物网 点击
关键词:煤制烯烃  沙特
  近日,神华宁煤-沙特基础工业公司合资70万吨/年煤制烯烃新材料示范项目的环境影响评价工作正式展开。根据国家法规及规定,向公众进行第一次信息发布。
  8月31日,神华宁夏煤业集团公司、沙特基础工业公司(SABIC)与中国宁夏回族自治区政府就进一步推进合资企业的建设达成原则性一致意见。双方建立合资企业,合作建设煤制烯烃及高附加值下游项目。根据协议,三方将就项目审批进行协调合作。
  据悉,该项目位于宁夏宁东能源化工基地煤化工园区(A区),预计总投资270亿元。
  产品规模主要为:20万吨/年LDPE(低密度聚乙烯)、10万吨/年EVA(乙烯-醋酸乙烯共聚物)、5万吨/年UHMWPE(超高分子量聚乙烯)、38万吨/年PP-ICP/RCP(聚丙烯)。
免责声明:部分资料来源于网络,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及分享,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真实性,
也不构成其他建议。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如涉及侵权,请联系我们及时修改或删除。
邮箱:info@polymer.cn
(责任编辑:liu)
查看评论】【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