塑料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塑料 >> 企业动态 >> 正文
住友德马格扩大德国注塑机产能
2016-11-22 来源:中国聚合物网 点击
关键词:注塑机  产能
    该公司隶属于日本住友重工,2016年的销售额将达到2.36亿欧元,目前已获订单价值达2.6亿欧元。
    住友德马格首席执行官Tetsuya Okamura 表示,预计2017年销售额达到2.6亿欧元,订单价值2.7亿欧元。
    他将于2017年1月调回母公司住友任职,他出席了住友德马格的K2016展览,并表示对公司在住友管理下取得的业绩表示非常满意。
    他说:"非常高兴住友德马格发展稳定,处于良好的增长轨道。"接替他的首席执行官Gerd Liebig目前的职位是首席销售官,他表示相信Liebig将领导公司实现进一步增长。
    2016年订单的快速增长主要来自包装行业的客户,待交付订单累积到了历史高位。
    住友德马格正在德国兹瓦格的工厂投资新购生产设备。首席技术官Andreas Schramm称目标是到明年使兹瓦格厂和德国维黑厂的注塑机产能增加20%。该公司在中国宁波还有一家注塑机生产厂。
    近年来,住友德马格一直致力于包装行业的业务发展。Liebig解释说,这一策略使公司进入了受经济衰退影响较小的领域,公司在继续开拓传统强势行业(如汽车行业)的同时,也进入增长有保障的行业。
    Liebig说:"因而我们需要建立一个强有力的售后网络。"
    其目标是整合住友德马格现有的全球销售网络和先前与各国代理伙伴建立起的售后网络。
    公司最近在西班牙开设了一家新的子公司,即住友德马格塑料机械西班牙有限公司,11月1日起在巴伦西亚投入运营。该公司整合了维修技师和客户支持资源,并非表明住友德马格不再采用代理伙伴制,公司的目标是在注塑机年需求量在300台以上的国家设立子公司,市场较小的国家和地区仍将采用代理伙伴制。
    美国和东南亚是住友德马格下一步计划投资售后资源的市场。
免责声明:部分资料来源于网络,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及分享,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真实性,
也不构成其他建议。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如涉及侵权,请联系我们及时修改或删除。
邮箱:info@polymer.cn
(责任编辑:liu)
查看评论】【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