橡胶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橡胶 >> 企业动态 >> 正文
米其林针对中国特定路况推出全轮位新产品
2016-11-16 来源:中国聚合物网 点击
关键词:米其林  需求
      近日,全球轮胎科技领导者米其林(中国)投资有限公司宣布全新XGUARD系列的又一型号产品——12R22.5XGUARDE8Z正式上市。
   作为XGUARD系列产品的延伸,全新E8Z为继E9Z之后由米其林针对中国特定路况研发并推出的又一款全轮位新产品。该款轮胎专门为复杂行驶路况的货物运输量身定制,特别适用于多往来于山区及丘陵地带的公路,将为中小型车队和个体司机提供优异的轮胎使用成本和安全保障。该举也体现了米其林始终以客户为中心的长期承诺。  
  中国公路货运线路错综复杂,除了高速公路之外,还有大量的省道、国道,以及山路、丘陵地带,这更增加了运输路况的多变性与危险性,“安全”无疑是物流企业考量的重中之重。米其林(中国)投资有限公司副总裁陆惠峰先生表示:“米其林秉承一贯的创新精神,运用最新科技与工艺,针对中国特定的使用条件,研发出了面向多种路况、适用于复杂路面的轮胎产品,将为复杂道路的货物运输提供强有力的安全保障。” 
  相比高速公路的平坦,省道与国道的路况显然更为复杂,山路丘陵地带道路上的石子及坑洼地面对于轮胎的抗刺扎、抗冲击以及耐磨能力提出了更高的要求,为此12R22.5XGUARDE8Z应运而生。特殊的三道沟和块状花纹设计,实现更强的抓地力,爬坡有力不打滑,更安全稳定。宽阔的胎肩以及较大的花纹块设计,适合多种路面状况,针对上下山时连续的长距离弯道,其用更好的耐磨性能实现了超长里程的承诺。12R22.5XGUARDE8Z拥有同E9Z一样强韧耐久的胎体,其工作带束层采用超高强度钢丝,且排列更加紧密,能够有效抵御路面异物带来的冲击和刺扎。子口钢丝外部添加了全新的尼龙包覆层,带来超强的子口耐久性能,是轮胎更长使用寿命的有力保障。  
  兼具优质品质与亲民价格是用户对轮胎产品的不变追求,陆惠峰表示:“米其林始终倾听不同市场的声音。新产品12R22.5XGUARDE8Z就是源于复杂路况运输地区,尤其是中西部地区客户需求,突出安全稳定、长里程、强韧耐久三大特性。在提供优质产品的同时,延续XGUARD系列亲民的价格优势,为市场注入新活力。未来我们也将根据中国客户的需求继续研发推出适应中国市场的多元化产品。” 
  12R22.5XGUARDE8Z将于2016年11月起将在国内各大城市销售。今后,米其林还将丰富XGUARD系列的各型号、规格的产品以满足用户的多样化需求。
免责声明:部分资料来源于网络,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及分享,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真实性,
也不构成其他建议。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如涉及侵权,请联系我们及时修改或删除。
邮箱:info@polymer.cn
(责任编辑:liu)
查看评论】【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