橡胶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橡胶 >> 企业动态 >> 正文
米其林轮胎公布2016第三季度业绩情况
2016-10-25 来源:中国聚合物网 点击
关键词:米其林  轮胎
    米其林轮胎是国际上知名的轮胎制造商,在2016年上半年,米其林轮胎的业绩处在上升的发展趋势,在第三季度虽然其销量还是高出了1.4个百分点,但是, 米其林轮胎在第三季度的销售势头却减缓了一些。
    2016年第三季度,米其林轮胎的净销售为51.8亿欧元,与去年同期相比下降了2.5%,其中,卡车轮胎净销售为15.3亿欧元,下降4.6%。 为15.3亿欧元,下降了4.6%,而由于美洲原配轮胎销售数量与亚洲替换轮胎销售数量的下降,米其林轮胎第三季度卡车轮胎销量下降了3%,轿车轮胎以及轻型商用车轮胎销量同比增长了2%(不包括俄罗斯和巴西市场),但需求下降了,净销售为29.6亿欧元,下降了0.5%。
    在两轮轮胎市场与商用飞机轮胎上,米其林的发展势头一直很好,但工程轮胎农业轮胎等销售不是很理想,米其林并没有公布相关的数据,截止9月30日的前三个月,这些轮胎的净销售为6.82亿欧元,同比下降5.9%。
免责声明:部分资料来源于网络,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及分享,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真实性,
也不构成其他建议。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如涉及侵权,请联系我们及时修改或删除。
邮箱:info@polymer.cn
(责任编辑:liu)
查看评论】【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