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工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化工 >> 行业动态 >> 正文
马国油签署甲醇及衍生物项目谅解备忘录
2016-11-16 来源:中国聚合物网 点击
关键词:马来西亚  签署  甲醇
    近日,马来西亚国家石油公司Petronas已经与马来西亚沙捞越州政府下属实体Yayasan Hartanah Bumiputera Sarawak (YHBS)签署一份谅解备忘录(MOU),双方将合作研究位于沙捞越州民都鲁的一个甲醇装置项目。
  研究将评估在距离民都鲁约65公里处的沙玛拉如工业园区开发一个甲醇及衍生物项目的技术和商业可行性。
  同时马国油与Huchems精细化工马来西亚公司签署了一份框架协议,将向Huchems公司计划中位于沙玛拉如工业园区的一个生产合成氨及衍生物的工厂供应5800万标立方英尺/天的天然气,供应期限为20年。
  2015年年中施工开始。德国联邦研究部570万欧元资助,并从法国银行财团获得了440万贷款。
免责声明:部分资料来源于网络,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及分享,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真实性,
也不构成其他建议。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如涉及侵权,请联系我们及时修改或删除。
邮箱:info@polymer.cn
(责任编辑:liu)
查看评论】【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