塑料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塑料 >> 企业动态 >> 正文
埃克森美孚在得州新建65万吨聚乙烯项目
2016-11-15 来源:中国聚合物网 点击
关键词:聚乙烯  埃克森美孚
    据悉,埃克森美孚周二宣布,公司正在得克萨斯州的博蒙特新建一套65万吨/年的聚乙烯(PE)装置。埃克森美孚表示,建设工作已经开始,该装置计划在2019年建成投产。但是埃克森美孚没有说明该装置将生产什么类型的PE。
  此外埃克森美孚当前正在得克萨斯州Mont Belvieu新建另外两套65万吨/年的PE生产装置,计划在明年下半年建成投产。
  埃克森美孚当前在博蒙特拥有六套PE生产装置,合计产能为120万吨/年。其中一套装置生产高密度聚乙烯(HDPE)、三套装置生产线性低密度聚乙烯(LLDPE),还有两套装置生产低密度聚乙烯(LDPE)。埃克森美孚当前在Mont Belvieu已经拥有三套PE装置,合计产能为117万吨/年,其中两套生产LLDPE,另一套24万吨/年的HDPE装置正扩能至30万吨/年,预计2017年完成扩能。
免责声明:部分资料来源于网络,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及分享,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真实性,
也不构成其他建议。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如涉及侵权,请联系我们及时修改或删除。
邮箱:info@polymer.cn
(责任编辑:liu)
查看评论】【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