涂料与油墨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涂料与油墨 >> 会展报道 >> 正文
帝斯曼要求美国对光纤固化涂料展开337调查
2016-11-10 来源:中国聚合物网 点击
关键词:帝斯曼  光纤涂料

    帝斯曼Desotech , Elgin, Illinois及其荷兰公司(统称“帝斯曼”)提起诉讼,要求美国国际贸易委员会(ITC)根据关税法第337节展开调查。

    诉讼宣称,迈图UV涂层(上海)有限公司,OSS大众电信公司,Norcross有限公司,Georgia(统称“调查对象”)非法进口,并在美国境内销售UV固化光纤涂料,涂覆光纤,及同类产品,侵犯了多个美国专利号,包括6961508(508号专利)、7171103(103号专利)、7067564(564号专利)、7706659(659号专利)(统称“受保护专利”)。

    受保护专利涉及到光学纤维涂层产品。其中“508”和“103”涉及到光纤涂料,如用于保护光纤的一级和二级涂层。“564”和“659”涉及到光学纤维涂层,用于提高性能弥补缺陷,光纤本身的一些缺陷会导致传输过程中信号的丢失。

    诉讼中,帝斯曼指出,调查对象进口和销售产品的行为侵犯了专利权,还具体点名了Kearshield单模和多模光纤涂料,AllWave光纤和EZ-Bend单模光纤为侵权产品。

    帝斯曼声称在美国俄亥俄南区法院对迈图UV涂层(上海)有限公司和迈图特用化学品公司提出诉讼。还提及在两区法院对康宁公司提出的诉讼,另外508号和103号专利早前在美国专利商标局经多方审查,而审查仍在进行中。

    出于对处理结果的尊重,帝斯曼要求委员会对调查对象核发永久排除令和永久中止令。

免责声明:部分资料来源于网络,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及分享,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真实性,
也不构成其他建议。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如涉及侵权,请联系我们及时修改或删除。
邮箱:info@polymer.cn
(责任编辑:liu)
查看评论】【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