塑料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塑料 >> 市场行情 >> 正文
国内苯乙烯整理上扬 远期不看好
2016-11-10 来源:中国聚合物网 点击
关键词:苯乙烯  市场
    11月9日,国内苯乙烯市场整理上扬。国际方面:美国WTI原油12月期货周二(11月8日)收涨0.09美元,或0.20%,报44.98美元/桶。布伦特原油1月期货周二收跌0.11美元,或0.24%,报46.04美元/桶。美国大选正在如火如荼的进行当中,随着希拉里重新占据优势,市场风险情绪的改善为油价提供了一定支撑,但美元走强以及供应过剩担忧依然令油价面临挑战。油价继续下滑,外围引导偏弱,但苯乙烯电子盘整理大涨。而带动国内现货苯乙烯市场继续上探,国内生产企业涨价上调,巩固抬升苯乙烯市场底部价格。下游保持按需,消化企业合约为主,市场需求成交主力依旧是空头补货。据不完全统计华东华东苯乙烯主流库区苯乙烯增长2.1万吨至7.1万吨,贸易量在5.5万吨左右,对货紧的问题略有缓解,但是目前持货商控盘,支撑现货价格小幅上扬。目前整个市场基本面略显僵持,成本略有提升,行业数据分析师预计苯乙烯价格短期内市场将保持高位整理,远期不看好。
免责声明:部分资料来源于网络,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及分享,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真实性,
也不构成其他建议。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如涉及侵权,请联系我们及时修改或删除。
邮箱:info@polymer.cn
(责任编辑:liu)
查看评论】【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