涂料与油墨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涂料与油墨 >> 市场行情 >> 正文
佰利联受益钛白粉价格上涨 前三季度净利润同比增长104%
2016-10-28 来源:中国聚合物网 点击
关键词:钛白粉  价格

    佰利联10月27日晚间发布三季报,公司2016年前三季度实现营业收入20.3亿元,同比增长7%;净利润1.2亿元,同比增长104%。其中,公司三季度实现营业收入7.3亿元,同比增长26.8%;净利润4837万元,同比增长302%。

    佰利联表示,由于主导产品钛白粉价格将保持稳定,较去年同期涨幅较大;公司加强经营管理,降低经营成本,提高了盈利能力;公司子公司四川龙蟒钛业股份有限公司报表合并等多重因素利好,预计2016年将实现净利润3.9亿元-4.5亿元,同比增长250%-300%,此消息对公司股价将形成较大利好。

免责声明:部分资料来源于网络,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及分享,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真实性,
也不构成其他建议。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如涉及侵权,请联系我们及时修改或删除。
邮箱:info@polymer.cn
(责任编辑:liu)
查看评论】【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