涂料与油墨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涂料与油墨 >> 市场行情 >> 正文
国际巨头亨斯迈宣布在全球范围上调钛白粉价格
2016-10-28 来源:中国聚合物网 点击
关键词:钛白粉  价格
    26日消息,美国亨斯迈公司10月25日宣布,在全球范围内上调钛白粉价格,生效期为2017年1月1日或合同允许的期限。具体调整情况为:欧洲,每吨上涨150欧元或160美元;亚太地区,非洲、拉丁美洲和中东每吨涨160美元;北美地区每磅涨0.07美元。
    国内方面,广西三家钛白粉生产企业集体提高锐钛型产品出厂价500元/吨,涨幅达到5%。这是国内钛白粉企业月内第二次提价,佰利联、龙蟒等巨头10月中旬曾联合掀起今年钛白粉行业第十一次涨价,本月累计涨幅近10%。
免责声明:部分资料来源于网络,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及分享,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真实性,
也不构成其他建议。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如涉及侵权,请联系我们及时修改或删除。
邮箱:info@polymer.cn
(责任编辑:liu)
查看评论】【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