塑料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塑料 >> 会展报道 >> 正文
“自阻燃型高防火聚氨酯保温新材料发布会”在京举行
2016-10-24 来源:中国聚合物网 点击
关键词:保温新材料  发布会

    近日,由中国建筑节能减排产业联盟、中国建设科技集团、亚太建设科技信息研究院共同举办的“自阻燃型高防火聚氨酯保温新材料发布及推介会”在北京举行。会上发布了自阻燃型高防火聚氨酯保温新材料,该材料由中国建筑节能减排产业联盟研制,等级为B1级。

    会议邀请了相关行业政府管理者、行业专家、检测机构、研究院所及多家有影响力的聚氨酯生产企业。会上,聚氨酯产学研合作开发专家组对该项成果做了详尽的介绍和演示,相关行业领导就建筑节能减排更为严格的制造标准和打造百年建筑的科技创新目标发表演讲,环保部门与石化联合会阻燃专委会等专家就联合国《斯德哥尔摩公约》中的中国路线做出要求并发布对于违反者即将给予重责的建议。多家生产企业还就建造节能环保、生态高效的绿色家园进行了深入探讨。

免责声明:部分资料来源于网络,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及分享,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真实性,
也不构成其他建议。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如涉及侵权,请联系我们及时修改或删除。
邮箱:info@polymer.cn
(责任编辑:liu)
查看评论】【 】【打印】【关闭